客服电话:15153765524
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客服电话:0537-2718621

山东泰丰智能控制股份有限公司

液压元件、液压成套系统、机床设备的加工制造;机床设备及零件的批发零售;机电设...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赵女士
  • 电话:0537-2718621
  • 手机:15153765524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宁振波:中国制造2025有五个重要核心要素
新闻中心
宁振波:中国制造2025有五个重要核心要素
发布时间:2017-12-13        浏览次数:65        返回列表
 
宁振波:中国制造2025有五个重要核心要素
时间:2016年11月16日

              20161028日,由机械科学研究总院、中国机械通用零部件工业协会、中国机械通用零部件工业协会工业互联网分会主办的《融合 再造 互联网改变制造业》大会在山西太原清华科技园举行。中航工业信息技术中心 席顾问宁振波做《中国新工业革命》演讲,以下为部分精彩内容:

  宁振波 个人简介

   中航工业信息技术中心 席顾问,智能制造名家,《三体智能革命》作者之 ,《走向智能论坛》核心专家顾问团队成员。

  中国制造2025的五个重要核心要素

  很多人说中国制造业2025是德国工业4.0的拷贝,我认为他们之间没有 毛钱的关系。

  《中国制造2025》有五个重要的核心要素:

    个要素是创新驱动;全 都在创新。

   二个要素是提质增效;在德国工业4.0没有提质增效这个概念,当时去上海与中德专家对话,我问了德国专家这个问题。有三个德国专家回答了我的问题: 个专家感觉这个问题难以回答; 二专家说工业产业的质量问题,已经融入到德国人的血液当中; 三个专家回答,德国已经在上个世纪50年代、60年代全面解决了质量问题。

   三要素是绿色发展;欧美的发达国家从来没提这个话,只有中国才提。因为 百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