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5153765524
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客服电话:0537-2718621

山东泰丰智能控制股份有限公司

液压元件、液压成套系统、机床设备的加工制造;机床设备及零件的批发零售;机电设...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赵女士
  • 电话:0537-2718621
  • 手机:15153765524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2016年“质量月”活动正式启动
新闻中心
2016年“质量月”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7-12-13        浏览次数:61        返回列表
 
2016年“质量月”活动正式启动
时间:2016年09月07日

91日,中国质量协会在京启动了全国质协系统2016年“质量月”活动。国资委、工业和信息化部、全国总工会等政府部门及有关行业协会领导、质量专家、企业代表共45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中国质量协会会长贾福兴以《扎实开展质量月活动,全面推动质量创新》为题作了重要讲话。启动仪式上,对 七届中国质量学术与创新论坛 论文、 组织单位进行了表彰,还发布了 批中国质量协会团体标准。

贾福兴在讲话中指出,当前质量工作面临的形势发生了较大变化,质量强国建设氛围更加浓厚,党中央、国务院对质量工作抓得越来越深入,各地各部门推动质量发展的积 性越来越高;质量服务发展更加有效,尤其在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中,质量的作用不断凸显。在我国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时期,我们必须进 步凝心聚力、提振信心、主动作为、乘势而上,为全面提升质量总体水平,实现质量强国战略目标,扎扎实实地做好各项工作。

他强调,全国“质量月”作为 项群众性、全国性的质量推广普及活动, 直致力于动员和组织社会各方力量,通过多种形式开展质量改进与提升活动,推动我国经济社会发展步入“质量时代”。30多年的实践证明,全国“质量月”活动在广泛发动全社会力量,持续提升全民质量素质以及稳步推动我国经济社会健康发展的过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